<血護士3D> ─ 以後不敢給護士打針了...



    看過我的部落格就知道,小狐狸最愛的就是恐怖片不管是噴血不顧成本的還是嚇死人不償命的我都非常喜歡而這部血護士就是屬於前者可惜本片在台灣並未上映不然這部可是3D製作阿看電影應該會挺過癮的……

劇情介紹:
    美艷、激情、血淋淋,令人瞠目結舌的超限制級療程即將登上大銀幕,以3D視效狠狠壓迫觀眾眼球! 
    她們是最純潔的白衣天使,也是最致命的性感魔女!兩位外貌冶艷的護士以她們制服底下的曼妙胴體,引誘所有心懷不軌的男人,給予他們應有的「治療」,直到最後一滴血流盡……
(以上劇情介紹以及圖片皆引用至開眼電影網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fnen51913166/以及觸電網http://www.truemovie.com/2013moviedata/Nurse3D.htm)

~~~~~~~~~~~~~~~我是避雷線~~~~~~~~~~~~~~~~~~~

    護士白衣天使不管病人傷口潰爛的多恐怖總是能鎮定的依著醫生的指示處理傷口再多再噁的慘狀都不能退縮搶救過程中若慢了幾秒即可能挽不回生命所以護士早早就得訓練的對病狀死狀毫不恐懼但換個角度想護士非每位都如此善良如果出了一個以殺人為樂的就慘了尤其對於屍體跟血早已無感的護士來說更是令人恐懼



    本片的女主角就如同上述所說的看似白衣天使實為懲罰負心漢的冷血女殺手直到遇到另一位實習護士才完全變了樣這種劇情設定我還蠻喜歡的前半段看著女殺手殘殺那些用下半身思考的有家室男人,後半段則是偏向美國電影恐怖室友的劇情,喜歡實習護士為了她殺了外遇繼父但在控制慾太強的情況下反而使的關係越來越緊張甚至最後女主角乾脆來個失控大屠殺雖然無新意倒也是看的挺爽的,可惜了女主角的過去儘管有說明白卻反而更加深了女主角是變態的感受,到後面反而同情起被殺的負心漢們……



    前兩段說的是優點,現在就來狠狠的罵一下那爛到爆炸的結局,壞人得勝的結局是許多恐怖片常有的橋段,沒創意也就算了,好歹也讓好人死光光沒留下任何線索,偏偏劇中的另一名女主角沒死大屠殺時也還有一堆人在旁邊沒被殺到然後再沒任何後續的情況下女主角就可以換個名字繼續新的生活我想請問導演,那位實習護士最好是不會為死去的男朋友報仇,其他人最好是不會報警,一堆人都沒有個交代就給我結束也難怪台灣不給上映,前面再怎麼好看結局爛掉整部戲還是非常失敗的,票房差也是可想而知的……。



    女主角帕茲德拉維爾塔的長相實在是不討喜,雖然她很敬業的全裸+露點,可惜看她勾引男人依然有種不舒服的感覺,加上她的說話速度很慢,不知是本來就是如此還是英文不太會講,但這些缺點配在這個護士的詮釋上倒是挺搶眼的,相比之下另一位女主角卡特莉娜寶登就遜色許多,其實在外表上卡特莉娜寶登漂亮許多,身材也不錯,可就是在角色的性格上遠不如另一位女主角來的亮眼…。至於男性角色……,礙於劇本發展包括實習護士的男友以及偵探皆淪為腦殘配角,柯賓布魯飾演的實習護士男友因為劇情需要不相信女友的話也就算了,曾演過《惡靈古堡4.5》的布利斯高祖飾演的偵探算是我蠻期待會出現的男性角色,沒想到這位大偵探完全沒有偵查案子的打算,除了被女殺手耍得團團轉之外,就只有秀身材為女性謀福利,最後就是腦殘的領便當去,成了最大牌男版花瓶==。


未命名.png  


    若不是結局爛掉,我應該會非常推薦這部電影,但罵歸罵小狐狸還是看了它兩遍,因為虐殺片段真的是蠻血腥的,尤其醫生被虐殺以及最後的大屠殺真的會讓人感到很痛!然後兩位女主角也很敬業的大露特露,連男主角都有露屁股,床戲也是蠻養眼的,個人是蠻愛前2/3的(就是去掉結局都很愛~),所以想尋求刺激的還是可以看一下。



~我的評分~
劇情:3/10(被結局害慘了...)
血腥:8/10(本片最棒之處)
演技:6/10(至少賣力的秀身材...)
推薦:5/10(不看結局,至少看爽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