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小子史考特> ─ 我愛瑪莉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哈到了小狐狸發花癡的時間了有沒有看到海報上的紫髮正妹那是我的女神瑪莉伊莉莎白文斯蒂德連她長得跟什麼一樣的名字我都記得起來就知道我有多愛她了可惜她現在似乎沒什麼電影可以追所以只能找她幾年前演的電影來回味她美麗的身影了……然後這部片其實當初看預告片時是不怎麼喜歡的,因為實在不太愛這種特效做的很假然後劇情又很卡通化,可是後來看完這部片後,哇!怎麼會這麼好看!很後悔當時怎麼不買票進去看,這樣瑪莉伊莉莎白文斯蒂德的票房就會增加200元~(遭毆!


劇情介紹:


    故事敘述吉他手史考特(麥可塞拉飾)一上台,就風靡台下所有少女歌迷,這個萬人迷出自普普通通的「Sex Bob-omb」樂團一員。    


    既是萬人迷,想當然,從不缺女友,就怕甩不掉她們。可是這回,他遇上了從小迷戀已久的夢中情人蘿夢娜(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飾),眼看史考特的愛火重新點燃,不管怎樣,他這回立誓一定要奪走佳人芳心! 


    豈料,蘿夢娜的「前男友」軍團,陣容強大,在他們眼中,心目中的女神,可輪不到區區一個史考特。 
    更令史考特棘手的是,「前男友」軍團中,更包括了聲名狼藉的滑板小子、以及一對令人聞風喪膽的雙胞胎。一心追愛的史考特,要如何擺脫這群不懷好意的前男友們,而贏得愛情呢? 


~~~~~~~~~~~~~~~~~~~~~~~~~~~~~~~~~~~~~~


    這是一部很有趣的電影,從一開頭的地球商標竟然變成一格一格的還配上任天堂的背景音樂我就笑了,後來各種打鬥以及搖滾樂都非常的「電玩」,尤其每打敗一個人,那個人就會變成一堆硬幣,上面還寫著「+1000」,笑死我了!當時很介意的特效反而成為了對「任天堂」的回味,這部不只有電動,還融合了年輕人喜愛的流行元素的樂團、打扮、劈腿、同性戀、雙性戀……等活動跟話題,對於看慣了科幻片跟驚悚恐怖片的小狐狸可說是另類放鬆的電影。



 


    當然,這片畢竟只有保護級,血腥還是色情的畫面是不會出現的,劇情也是很簡單,男主角史考特原本跟亞洲人小刀再一起,沒想到在派對中對蘿夢娜一見鍾情,只是在終於追到手後才發現他得打敗她七個前男友才能繼續約會。其實劇情單看很單調,但每遇見一個前男友就會描述情節,除了描述女主角的過去,對於現在兩人遇到的問題也逐漸浮上檯面,然後每一次對決都可以看到許多類似於電玩的特效,再加上一些打鬥場面其實是很精彩的,再加上配角們突然的搞笑更添看頭!



 


    在配角的亮眼表現下,男主角反而成為了本片最不討喜的角色,男主角設定的性格就是人人喊打的花花公子,再加上他對於事業、樂團其實也沒有很熱愛,感覺就是無所事事整天只想把妹的渾蛋,儘管後面硬起來與前男友們決鬥,但耍心機像是故意讓吃素的一位前男友吃到肉之類的手段,只會更加讓人反感,所以看到女神跟他再一起還上了床就非常的不爽!女主角不用說,雖然礙於劇情沒辦法給她很大的發揮,但她將這位臭臉美女詮釋的非常有魅力,真不愧是我的女神!(發花癡中…)



 


    配角群則是本片會好看的原因之一七大邪惡前男友除了兩位韓國雙胞胎之外都很有特色很驚訝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也有演,然後他飾演的第二任前男友雖然便當領得早,但是他那自大無禮的模樣真的是很好笑!更意外的是前任「超人」布蘭登魯斯也演出了第三前男友,戲份差不多少,但也很搶眼,然後發現他很適合演這種壞壞大帥哥,配上「素食主義者」這種很諷刺的稱號格外有喜感,另外學印度麥可舞蹈的前男友、最後大魔王以及唯一是女性的洛克希也很搶眼,由其到洛克希出場時,我的女神也出手了,兩位的打鬥更是全片精彩之處!



 




    男主角的前女友小刀由於個性的關係,雖然也頗搶眼但她那高分貝的吵鬧聲以及過度的纏人讓我對她非常反感,好在最後的放手有板回一點點好感,然後男主角的室友也很令人印象深刻,而且有沒有人跟小狐狸一樣覺得他很像「哈利波特」啊?另外當時還不太紅的安娜坎卓克在本片飾演史考特的妹妹,我覺得她真的當配角比當女主角時還搶眼耶!而樂團另外三個除了小刀的假男友外也都挺搶眼的。



 


    這是一部能讓你放輕鬆看的電影,相較於最近講求要有深度的商業電影比,《歪小子史考特》或許劇情有些幼稚、特效有些假,但偶爾反璞歸真一下不也挺好?



 


瑪莉伊莉莎白文斯蒂德真的好正!!!


 


~我的評分~


劇情:2.5/5


搞笑:4/5


演技:4.5/5


推薦:3.5/5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留言

  1. 雙胞胎是日本人喔


    版主回覆:(01/26/2015 01:58:27 PM)

    感謝糾正~
    不過他們真的是被浪費掉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