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之前想看的電影XD"~

    最近看了太多部電影,荷包開始響警報了!


    所以呢,到年底之前,為了我的錢錢,必須慎選要看的電影!


 


1.<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



 



電影介紹:


在凱妮絲(珍妮佛勞倫斯飾演)獲冠軍光榮返鄉後,預期的平靜日子因她和比德(喬許哈契遜 飾)扭轉規則得來的勝利有所轉變。凱妮絲意外成為全國人民起義叛變的精神象徵,而為了平撫眾多人民的造反情緒,掌權者決定籌畫第75屆的飢餓遊戲「大旬祭」,讓歷屆勝利者必須回鍋參賽,還沒走出殺戮後心理創傷的凱妮絲,被迫重返競技場,遊戲設計師設下閃電風暴、毒霧與猴群攻擊等殘酷陷阱,讓挑戰更加艱辛。


凱妮絲與比德在第一集擦出火花,都城為粉飾太平,要兩人答應假結婚,但她掛念家鄉知己蓋爾,凱妮絲情歸何處成為焦點。


 


基本上第一集我是不喜歡的,所以第二集我原本並沒打算要看,直到最近預告片釋出,意外的燃起我想看的衝動!對於「希望」的信念、更加刺激的生存遊戲,希望我看完不會後悔(意思是說決定要噴錢了==)


 


2.<魔女嘉莉>



 


 


電影介紹:


嘉莉懷特(克蘿伊摩蕾茲飾)和母親瑪格麗特懷特(茱莉安摩爾飾)兩人居住在緬因州一處寧靜的郊區。瑪格麗特是名宗教狂熱份子,教育女兒的方式既保守又嚴厲,尤其是一切與性有關的事物都被她視為不潔與罪惡,再加上強烈的佔有慾,使得在她教養之下的嘉莉十分壓抑。


由於母親禁止自己參加所有的社交活動,嘉莉沒有任何朋友,在學校裡總是一個人,因此時常受到以克麗絲為首的壞女孩們的欺負。當嘉莉初經來臨時,這些平日以排擠她為樂的女孩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藉此對她又是取笑又是羞辱。事後,校方取消其中一位霸凌嘉莉的女孩參加畢業舞會的資格,這名女孩因此對嘉莉懷恨在心。


蘇是克麗絲的好朋友,但是她內心對於欺侮嘉莉一事是感到十分愧疚的;於是,蘇拜託自己的男朋友湯米去邀請內向的嘉莉參加畢業舞會。豈料,因為被學校處罰而記恨於嘉莉的那名女學生,在晚會當天、眾人面前,對嘉莉淋以豬血以資報復。一下從天堂掉入地獄的嘉莉,這次終於忍無可忍,內心積壓已久的情緒爆發開來,她那不為人知、繼承自母親的超能力進入失控狀態,開始對那些欺負她的同學施以激烈又恐怖的報復……。


 


從去年就一直期待這部片的上映,結果......他媽的給我一延再延,去年說今年初上映今年初說今年暑假上映今年暑假說年底上映!?好家在終於要在11/29上映了!!!其實舊版的<魔女嘉莉>我是非常愛的,很少有爆點不多卻讓人重頭緊張到最後的恐怖片,這部不講求意料之外的驚嚇,而是探討更深沉的恐懼!舊版女主角演技驚人,尤其最後一段被潑豬血時那一對融合恐懼、憤怒、驚嚇的眼神堪稱經典!新版的女主角克蘿伊摩蕾茲 不知會如何詮釋這一段,令人期待!


 


3.<哈比人:荒谷惡龍>



 


電影介紹:


影片繼續敘述故事主人翁比爾博巴金斯、巫師甘道夫,和由索林橡木盾所率領的十三矮人團隊,如何冒險犯難地踏上史詩般的征途,去收復孤山和失落的矮人王國:伊魯伯。


在意外旅程開始時僥倖逃過一劫的遠征隊員們,繼續一路向東,沿途遭遇變形怪比翁,還有恐怖幽暗密林大群巨大蜘蛛。在逃離危險木精靈的追捕後,矮人遠征隊行經長湖鎮,終於來到目的地:孤山,在那裡他們必須面對更大的危機,來自世上最恐怖生物的威脅,這個生物不僅會測試他們勇氣的極限,友誼的忠誠度,以及此行是否明智,那個生物就是可怕的惡龍:史矛革。


 


這部不用說<魔戒1~3>+<哈比人>都看過n遍了怎麼會遺漏這部呢?再加上<魔戒>的勒苟拉斯回鍋演出,更是堅定了我看這部片的動力!


 


 


目前就這三部確定會看,其他的嗎......


看我有沒有money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