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秒就是你> ─ 惹龍、惹虎,千萬不要惹到恰查母!!!


 


    這幾年的狂殺片數量極少,一年難得有幾部評價卻是如此的糟糕,像是《國定殺謬日》、《3D德州電鋸殺人狂》等狂殺片一部比一部還爛,喜歡看這類型電影的觀眾包括我就只能找舊片爽一下……。《下一秒就是你》本來的英文片名應該要翻成《下一個就是你》,但十幾年前就有狂殺片取過一模一樣的片名,想當然爾名字是一定得換的,只是換了這個片名讓我一度以為《下一個就是你》又要出新的續集了==。


 


劇情介紹:


    一群蒙面怪客手持斧頭闖入民宅,準備對渡假中的戴維森一家人痛下殺手,這群待宰羔羊看似無路可退,直到他們家庭一位意外的訪客到來,證明他才是殺遍天下無敵手的 佼佼者...


~~~~~~~~~~~~~~~~~~~~~~我是避雷線~~~~~~~~~~~~~~~~~~~~~~~~~


 


    本片走的是標準狂殺片走的模式,一群人在屋子裡,然後戴面具的殺人魔開始一一殺掉,本片也有非常無腦的角色,像是要出去求救結果連看外面的狀況都沒有就傻傻的暴衝,結果被一鐵絲割斷喉嚨,號稱跑步健將結果跑幾步就領便當……,運動細胞好有個屁用,還有一看到殺人魔就嚇到跑出去,這已經不是腦殘可以形容的。



 


    狂殺片最重要的元素-殺人手法,本片非常給力的血腥十足,無論是攪拌器殺人、刺眼睛還是槌爆人的頭,爽度非常夠,然後本片最驚豔的就是一般狂殺片殺人不眨眼的幾乎都是殺人魔,本片開外掛以一擋多位兇手的女主角則成為本片最狠女強人!兇手不僅殺不到她反而被她殘殺,就連最後發現主謀的是自己的男朋友也毫不猶豫的痛下殺手,我都不知道原來小時候的陰影可以造就女主角這麼強大的攻擊力啊!?



 


    這類型的片劇情不是重點,夠不夠血腥才是觀眾想看得!本片劇情就是很簡單,為了錢,女主角的男朋友串通了小弟以及其女朋友,花錢雇用了殺手準備殺他們全家。大概就是這樣,開頭家人間的關係完全不是重點,反正最重要的是女主角沒死還很猛的殺爆全部的壞人,結尾則是讓我噗哧一笑,女主角自己設的陷阱殺了永遠只會在人都死光才出現的警察……。



 


    看完後,有種再看《驚聲尖叫》的感覺,雖然劇情上稍微不如《驚聲尖叫》,但爽度不僅大贏《驚》劇,更是近期電影中血腥度最夠的一部狂殺電影!



 


在女主角面前,這幾位面具殺人魔只能任人宰割......


 



 


本片的主旨:千萬別惹女人!!!


 


~我的評分~


劇情:2/5(狂殺片沒劇情好像沒啥影響)


血腥:4/5(近期最血腥電影)


演技:3/5(女主角:別惹老娘!!!)


推薦:3.5/5(狂殺片迷必看佳作)


 


 


留言

熱門文章